inky

懒喵,手残

         emmmmm。。。果然限锻和概率up都是假的吧,号叔限锻那天狮子锻出来的小狐丸和今天(萤丸概率up)长谷部锻出来的三日月。
         感觉很久都没见过长谷部啦,稍微有点想他所以让他当了一会近侍,emmmm。。。。就只有一小会,不知道他会不会有点不高兴呀,狮子这两天都躺在手入室里也没怎么见过他,但是就是感觉他这几天稍微有点不开心呀_(:з)∠)_,不知道为什么,哭唧唧。我没有真的想要上他,真的!对天发誓!好吧,我就是想上他(笑)。
         小盼已经差不多够十三万啦,等梅雨出了就买(ฅ>ω<*ฅ)超想看梅雨狮呀,想在雨中的走廊上撸鵺的毛www

          p1依旧是表情包
         最近考试又补番,只想摸鱼,日服婶素材好多,顺便人设已经画好了,感觉就是普通小姐姐,烂大街那种。。。。然后。。。稍微记一下脑洞
        1、日服婶想被俱利踩着胸口并不屑的骂她人渣
        2、论日服婶婶的小黄漫和bl抓被刀男发现
        3、审神者对狮子王做了那样的事后竟妄图逃跑(我不是,我没有)
        4、日服婶带着猫耳对俱利卖萌并问“我像不像猫喵?”
        5、夭寿了!本丸里似乎混入了奇怪的狗类生物!(被被和狗的故事)
        6、审神者和狮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伪)
         7、那些与鹤球一起搞事的日子
         8、关于隔壁男婶家刀匠失踪的二三事
         emmmm。。。。大概就这么多,文笔已经被狗吃光了( ・_・)ノ⌒●~*
         什么都想写,什么都想画,咸鱼ing

        emmmm。。。。不想复习,想摸鱼
        今天没心思截图,就酱紫随便放个表情包吧。不知道为什么,越到快考试就越想画画,还想给儿子做衣服orz我大概是疯了
         不管不管,复(zi)习(xue)好难啊,考完试要画婶婶被狮子亲亲抱抱举高高,还想在狮子怀里打滚求安慰(滚,不可能的)
        然后,时间不多就瞎讲点话23333这两天跟日服婶聊了点好玩的,比如日服婶说她想上俱利(详见知乎上了男票的那个),再比如婶婶想做撩完狮子就跑路的婶婶,机动999+(醒醒,不可能的),详情明天考完试再码,这几天看了挺多文,感觉自己家几个婶婶的人设还不是很丰满,打算暑假多看点书试着写点小段子啥的也挺有意思的,还想添两个家伙,一个是就玩玩就跑的国服渣婶,另一个是纯属不是审神者但是很有背景经常偷窥被被老色鬼(划掉)
         然后,复习复习复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死

      p1照例
      p2是昨天去100层挖了一遍后藤,满血的俱利被枪爹追着怼,不爽ing,感觉当时就是
      我:生气╰_╯
      俱利:上了战场受伤是很正常的
      我:。。。。滚去手入!!!!
      嘛,这婶就是跟俱利兼容很差。。。完全没有办法好好讲话
      p3是限锻的出货——兜兜,亲爸是三轮。。。就是不知道三轮的dogs还更不更呀,等的好苦好苦。
       感觉我家刀匠最近被吓着了呀。。。虽然我跟隔壁男婶是讨论了晚餐吃刀匠丁盖饭。。。但是真的没想,吃了你,也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你这么欧我很害怕啊。
       如果不是刀匠的问题,那就是我家狮子超级欧的,一个么么哒怼过去诶嘿⊙∀⊙
       稍微想了一下一期来的时候的场景,我当时超怕他的。。。。大概就是下午的时候,在本丸里扬言不挖后藤了,然后过了几个小时爬去锻刀玩,突然一个320出来,有点兴奋就直接拍了加速,结果出的是一期
         一期:我是一期一振。粟田口。。。。
         我:唔。。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躲在狮子背后缩成一团抱住他的腿,不肯出去)
         狮子:把我从身后纠出来,给一期介绍
        一期:似乎被讨厌了
        总之感觉见一期的时候超失礼,真的是对不起>人<因为审神者本人之前也是听了很多传言,非常害怕一期,所以一期到本丸之后很长时间都被审神者躲着,一度以为自己被讨厌了,稍微有点无奈,之后了解了原因,跟婶婶解除了误会。
         其实是当时看了很多二设,我个人又非常喜欢舔粟田口的腿,你们都知道的,那可是宝藏啊宝藏,很多人都说一期大弟控,看一眼短刀的腿,一期就要过来砍你了!当时刚把信浓挖出来不久⊙∀⊙还在舔腿,又扬言说要放弃后藤,当时是真的吓尿了,以为一期是来砍我的。后来试着处了一下,感觉一期不就是那种人(刀),就和解了。但是一期。。。他是什么样的我也说不好。

       记脑洞诶嘿(ง •̀_•́)ง
       p1表情包惯例
       p2p3p4是和日服婶的聊天记录,但是我今天,特意花了几十秒,给她打了个码诶嘿,好吧其实没卵用,不过日服婶她,真的,超可爱啊。
       前情是,我在堆糖看图的时候,看到一张图,应该是俱利婶。。。还是婶俱利?的图,就发给她了,结果她突然害羞,因为她就是一直一直all俱利的耽美嘛,没想到是吃俱利婶的。我问她她还有点否认,结果我说想要努力练习画刀男,她就想要俱利x她,有点小意外啦,敲可爱。
        感觉她和俱利。。。应该是那种开始俱利就是特别冷漠的样子,然后日服婶就蹭过去啦,大概就是那种,虽然俱利说话又直有拽,但是还是会一直一直找他的那种感觉吧。然后还背着俱利看了很多他的各种漫(俱利并不知道),然后偶尔来我家本丸玩的时候会两个人悄悄讨论。
          为了俱利也和伊达组会打成一片这样。虽然会常常跑去找俱利,“骚扰”他,但是一看出俱利对自己有某些苗头就会很快逃跑,非常难抓。所以现在两个人的关系十分微妙诶嘿。大概就先这样。。。。虽然感觉好像有哪不太对。。。但是目前还想不太出来,再说吧⊙∀⊙
       机会难得, 就顺便说一下自己家里最对不起的孩子,应该是有四个,感觉都挺委屈他们的。
         第一个是家里唯一的二号机——骨喰,我向来是不留二号机的,只要一号机,哪怕这把刀我再喜欢。骨喰一号机是挺早就出了的,被我给解了,当时不知道有新刀,也没锁,就这么没了。所以之后破例留了二号机。
         第二个是,家里唯一练过二(n)号机的——鲶尾。真是跟骨喰难兄难弟,当时活动,家的刀伤的伤,用的用实在没办法就随手抓了个鲶尾过来,一直在远征,后来就给忘了,想起来的时候都已经五六级了,赶紧给解了,感觉自己超残忍。
         第三个是传说四花必卡一花的——鹤丸。鹤球是一个在我根本不玩的相模国的小号上很早就锻出来的一把刀,没怎么在意过他,觉得有点愧疚。之前看了那个ooc的帖子,看到很多人都吐槽说太多人说看到有搞事的就要先把鹤ball抓起来打一顿。我觉得在我家大概就是那种,要是鹤ball来了就先给我一个惊吓,我大概会被吓一跳然后笑着说你终于来啦,类似这样的,然后日常会一起搞搞事。。。成为好gay蜜?(我大概对鹤ball有什么误解),总之会比较宠他吧。
        第四个是明明是初锻但是练度超低的——乱。我也是,查了才知道,当时家里唯一没怎么练的短刀是我的初锻刀,乱。。。。婶婶对不起你>人<

    六一儿童节快乐(ฅ>ω<*ฅ)
    其实是想画全本丸打水仗,画技太差今年就不画了_(:з)∠)_
    然后,私心画了三张幼狮prprprpr现代风超像女孩子233333(我才不管)依旧丑渣嗯⊙∀⊙

        颓废,这么晚了不想码
        p1脑洞配表情包
        p2是一张从漫画《致命禁区》里截出来的图,作者是YOUZT和PITSUKA,因为我就是吃狮婶的嘛狮婶,自家婶的人设也是人类,所以感觉这张图很带感希望以后可以临摹w,就是一张是婶活着的时候在狮子怀里两个人闹或者是婶窝在狮子怀里玩手机码字那种场景,另一张是狮子同样的动作亲吻怀里婶骨架的场景,然后还有一张是狮子接受新婶的场景。感觉超棒啊啊啊啊。
         还有一件事,是看了贴吧里讨论ooc的帖子之后有感,先说一下171,因为同人二设看的比较多所以我挺怕他的,现在看来应该是蛮温柔的人(不会随时随地来抽我),嗯。。。。所以对他误解蛮多的。俱利。。。这个不好说_(:з)∠)_我觉得他就是有点口嫌体正直,反正他一讲话我就是很想怼他orz长谷部,看花丸还有很多描写都是废婶制造机,嗯。。。。之后心动的让他做了很久的近侍,并没很宠我。。。这种感觉吧。。。总之就是没有心动,他一张口除了想安慰就是想怼。。。(我可能是有病),江雪。。。。我之前一直怀疑家江雪是假的,因为他和别人家的江雪都不一样,基本不抢誉还常常黄脸,后来发现是我错怪他了,常和戴满弓投打胁组队,速度追不上。。。。不怪他,怪我。差不多就到这吧今天,好困,剩下的明天再说。

        p1记脑洞专配表情包23333感觉全是自己家的脑洞小日常都不敢打tag,就随便记着玩玩,其实是想画的,不过画技太差拿不出手呀,就先码、着、吧
        嘛,本来是不想写在lofter上的,但是考虑到我删图片的速度最后还是打算放上来,以免之后忘记了_(:з)∠)_
        p2p3p4是跟一个俱利厨的婶的聊天,嘛,她是个日服咸鱼老婶,玩了。。。挺久的?总之级别还没我高,就这么咸。各种意义上来讲都是她带我入的坑。
        顺便默默想了一下她的人设,大概是一个。。。斜头帘高马尾看起来很帅气不过个子蜜汁很矮的妹子吧(一米六左右),然后被嘲笑身高的时候会炸毛大声喊我有一米六二的!!!总之就是个看起来常常非常开心但是十分容易炸毛而且玻璃心很会把俱利搞得没办法的婶吧。
         emmmm。。。。虽然本丸好像不互通但是想想她来我家本丸做客的时候。。。两个人慢慢走着闲逛,突然遇到俱利
          我:啊。。。。。俱利
          俱利:没什么事的话就别管我了
          我:好的,爱去哪死去哪死(转身走)
         日服婶:(死拽住我然后按在俱利面前)混淡,给我好好道歉啊!!!
          俱利:。。。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怎么说呢,我不是不喜欢俱利啦,家里的每个小可爱我都很喜欢,只不过俱利的态度叫人很不爽。。。我就,特别,想怼他√当然特别想怼还有hsb_(:з)∠)_这里就暂且不提了
           p5的话。。。是一个被我拉进坑的男婶年幼无知碎了狮子的碎刀截图,嘛,其实主要怪我没说清楚orz所以情有可原啦。讲真我觉得只要不是恶意碎刀其它情况都没什么问题。
          这一只的人设大概是。。。170-180左右的男性生物,头发板寸偏长一点,性格是很认真的,军事迷,平时喜欢跟刀男们聊一些历史向或者军事呀出站类的问题,新闻大事什么的偶尔也会也会聊一聊。然后是手工帝,手作技能max,常常企图把刀匠扔进刀解池然后自己锻刀。
           因为我是狮子厨嘛,一直卖了很多安利,所以他虽然觉得狮子不怎么好用但是还是练了,然后就碎了,这都没什么好讲的。
           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窝在狮子怀里玩手机,心理还真没觉得有什么,就是有一种。。。。啊。。。。别人家的刀,碎了,没了。然后蹭了两下狮子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去安慰对方狮子很好得可以再捞一把练。。。。嘛。。。。这么讲,会不会被喷啊。
            最后卖一下狮子的安利(ง •̀_•́)ง狮子是全世界最可爱的(洗脑1/1)
            这么晚了,我没有偷喝号叔的酒然后准备去偷偷去狮子房里上了他;@;!xnsjkqzbahjqk1;@/

         随手all648加富一发入魂出了虎哥。。。虽然我有了,但还真是吓到我了_(:з)∠)_限锻这么欧真的好嘛
         p2p3是随手550650650550出的171。。。害怕,莫不是知道我没挖出后藤来鞭策我的?不不不。。。我打算放弃后藤了啊。。。171
         突然这么欧感觉自己更挖不出后藤了orz
         讲真狮子今天手气这么好我有点害怕,是为了安慰我后藤不出货嘛。。。还好之后又锻了好几发都是130感觉松了口气。
        嘛,嘛,果然狮子对我最好了(ฅ>ω<*ฅ)

一百层疯狂捞后藤ing。。。。
然后。。。。依旧p1渣画,p2是王点记录,之后大概一天刷五次吧,就这样了,嘛。。。。也不是什么急着要的刀到啦。。。。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