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y

懒喵,手残

         日服出新刀了,手快的太太们都在写文了,我也不会写文,就只好码点乱七八糟的东西。依旧是说事配表情包⊙∀⊙
         之前跟日服婶和隔壁男神聊设定,结果发现脑子里全是“还有这种操作???”另外男婶家的刀匠真的挺闲的。。。一般都是男婶摩拳擦掌准备自己上,必要的时候也会时刻准备着干掉刀匠,总的来说,虽然130挺多,但他们俩也算亦师亦友吧。
        既然出了新的主命刀又叫嘿西如此吃醋,我觉得那就稍微讲一下我家那位长谷部。仔细想想我家那位还真跟日服婶形容的差不太多,就是 。。。感觉我家的,那位,过得,挺惨的(具体怎么形容之后再放。)
         事实上,长谷部!他!是我家第一个毕业的刀!极守第一个给的清光第二个给的他。感觉也算是看着审神者长大的。。。怎么说呢,给人的感觉更像是家长吧。在刚玩的那段时间里近侍应该经常会是他或者清光,和狮子在一起都是后来的事了。其实总是怼他还(叫他和俱利一起面壁)是希望他去做自己的事多一点啦,他和俱利我都很喜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