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y

懒喵,手残

        欢迎小祖宗来我家欺负狮砸(祖宗带我一个!)
        然后,谢谢狮子宝贝帮我锻出祖宗,这样就准备开练级队了。明石和鹤球?那是什么我不知道。
         怎么说呢,我还是觉得近侍挺玄学的。感觉一个游戏吧,你给他的精力多,或者爱多。。。。就挺玄学的。yys也是,之前就专注玩他,之后ssr也出了好几个。或许有的人就是天生是欧皇,但是我觉得吧。。。。这游戏没准备还真是冥冥中讲求回报的。你爱他,他也会爱你。我家的话。。。。限锻或者锻欧刀基本都是狮子来。。。。出货也比较多的。
        感觉鹤他到现在都不来,也是自有定数的,不怪他,怪我怪我。在这里还是要和鹤球说对不起>人<,早知道就不开小号了QA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