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y

懒喵,手残

        p1记脑洞专配表情包23333感觉全是自己家的脑洞小日常都不敢打tag,就随便记着玩玩,其实是想画的,不过画技太差拿不出手呀,就先码、着、吧
        嘛,本来是不想写在lofter上的,但是考虑到我删图片的速度最后还是打算放上来,以免之后忘记了_(:з)∠)_
        p2p3p4是跟一个俱利厨的婶的聊天,嘛,她是个日服咸鱼老婶,玩了。。。挺久的?总之级别还没我高,就这么咸。各种意义上来讲都是她带我入的坑。
        顺便默默想了一下她的人设,大概是一个。。。斜头帘高马尾看起来很帅气不过个子蜜汁很矮的妹子吧(一米六左右),然后被嘲笑身高的时候会炸毛大声喊我有一米六二的!!!总之就是个看起来常常非常开心但是十分容易炸毛而且玻璃心很会把俱利搞得没办法的婶吧。
         emmmm。。。。虽然本丸好像不互通但是想想她来我家本丸做客的时候。。。两个人慢慢走着闲逛,突然遇到俱利
          我:啊。。。。。俱利
          俱利:没什么事的话就别管我了
          我:好的,爱去哪死去哪死(转身走)
         日服婶:(死拽住我然后按在俱利面前)混淡,给我好好道歉啊!!!
          俱利:。。。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怎么说呢,我不是不喜欢俱利啦,家里的每个小可爱我都很喜欢,只不过俱利的态度叫人很不爽。。。我就,特别,想怼他√当然特别想怼还有hsb_(:з)∠)_这里就暂且不提了
           p5的话。。。是一个被我拉进坑的男婶年幼无知碎了狮子的碎刀截图,嘛,其实主要怪我没说清楚orz所以情有可原啦。讲真我觉得只要不是恶意碎刀其它情况都没什么问题。
          这一只的人设大概是。。。170-180左右的男性生物,头发板寸偏长一点,性格是很认真的,军事迷,平时喜欢跟刀男们聊一些历史向或者军事呀出站类的问题,新闻大事什么的偶尔也会也会聊一聊。然后是手工帝,手作技能max,常常企图把刀匠扔进刀解池然后自己锻刀。
           因为我是狮子厨嘛,一直卖了很多安利,所以他虽然觉得狮子不怎么好用但是还是练了,然后就碎了,这都没什么好讲的。
           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窝在狮子怀里玩手机,心理还真没觉得有什么,就是有一种。。。。啊。。。。别人家的刀,碎了,没了。然后蹭了两下狮子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去安慰对方狮子很好得可以再捞一把练。。。。嘛。。。。这么讲,会不会被喷啊。
            最后卖一下狮子的安利(ง •̀_•́)ง狮子是全世界最可爱的(洗脑1/1)
            这么晚了,我没有偷喝号叔的酒然后准备去偷偷去狮子房里上了他;@;!xnsjkqzbahjqk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