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y

懒喵,手残

        颓废,这么晚了不想码
        p1脑洞配表情包
        p2是一张从漫画《致命禁区》里截出来的图,作者是YOUZT和PITSUKA,因为我就是吃狮婶的嘛狮婶,自家婶的人设也是人类,所以感觉这张图很带感希望以后可以临摹w,就是一张是婶活着的时候在狮子怀里两个人闹或者是婶窝在狮子怀里玩手机码字那种场景,另一张是狮子同样的动作亲吻怀里婶骨架的场景,然后还有一张是狮子接受新婶的场景。感觉超棒啊啊啊啊。
         还有一件事,是看了贴吧里讨论ooc的帖子之后有感,先说一下171,因为同人二设看的比较多所以我挺怕他的,现在看来应该是蛮温柔的人(不会随时随地来抽我),嗯。。。。所以对他误解蛮多的。俱利。。。这个不好说_(:з)∠)_我觉得他就是有点口嫌体正直,反正他一讲话我就是很想怼他orz长谷部,看花丸还有很多描写都是废婶制造机,嗯。。。。之后心动的让他做了很久的近侍,并没很宠我。。。这种感觉吧。。。总之就是没有心动,他一张口除了想安慰就是想怼。。。(我可能是有病),江雪。。。。我之前一直怀疑家江雪是假的,因为他和别人家的江雪都不一样,基本不抢誉还常常黄脸,后来发现是我错怪他了,常和戴满弓投打胁组队,速度追不上。。。。不怪他,怪我。差不多就到这吧今天,好困,剩下的明天再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