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y

懒喵,手残

       记脑洞诶嘿(ง •̀_•́)ง
       p1表情包惯例
       p2p3p4是和日服婶的聊天记录,但是我今天,特意花了几十秒,给她打了个码诶嘿,好吧其实没卵用,不过日服婶她,真的,超可爱啊。
       前情是,我在堆糖看图的时候,看到一张图,应该是俱利婶。。。还是婶俱利?的图,就发给她了,结果她突然害羞,因为她就是一直一直all俱利的耽美嘛,没想到是吃俱利婶的。我问她她还有点否认,结果我说想要努力练习画刀男,她就想要俱利x她,有点小意外啦,敲可爱。
        感觉她和俱利。。。应该是那种开始俱利就是特别冷漠的样子,然后日服婶就蹭过去啦,大概就是那种,虽然俱利说话又直有拽,但是还是会一直一直找他的那种感觉吧。然后还背着俱利看了很多他的各种漫(俱利并不知道),然后偶尔来我家本丸玩的时候会两个人悄悄讨论。
          为了俱利也和伊达组会打成一片这样。虽然会常常跑去找俱利,“骚扰”他,但是一看出俱利对自己有某些苗头就会很快逃跑,非常难抓。所以现在两个人的关系十分微妙诶嘿。大概就先这样。。。。虽然感觉好像有哪不太对。。。但是目前还想不太出来,再说吧⊙∀⊙
       机会难得, 就顺便说一下自己家里最对不起的孩子,应该是有四个,感觉都挺委屈他们的。
         第一个是家里唯一的二号机——骨喰,我向来是不留二号机的,只要一号机,哪怕这把刀我再喜欢。骨喰一号机是挺早就出了的,被我给解了,当时不知道有新刀,也没锁,就这么没了。所以之后破例留了二号机。
         第二个是,家里唯一练过二(n)号机的——鲶尾。真是跟骨喰难兄难弟,当时活动,家的刀伤的伤,用的用实在没办法就随手抓了个鲶尾过来,一直在远征,后来就给忘了,想起来的时候都已经五六级了,赶紧给解了,感觉自己超残忍。
         第三个是传说四花必卡一花的——鹤丸。鹤球是一个在我根本不玩的相模国的小号上很早就锻出来的一把刀,没怎么在意过他,觉得有点愧疚。之前看了那个ooc的帖子,看到很多人都吐槽说太多人说看到有搞事的就要先把鹤ball抓起来打一顿。我觉得在我家大概就是那种,要是鹤ball来了就先给我一个惊吓,我大概会被吓一跳然后笑着说你终于来啦,类似这样的,然后日常会一起搞搞事。。。成为好gay蜜?(我大概对鹤ball有什么误解),总之会比较宠他吧。
        第四个是明明是初锻但是练度超低的——乱。我也是,查了才知道,当时家里唯一没怎么练的短刀是我的初锻刀,乱。。。。婶婶对不起你>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