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y

懒喵,手残

      p1照例
      p2是昨天去100层挖了一遍后藤,满血的俱利被枪爹追着怼,不爽ing,感觉当时就是
      我:生气╰_╯
      俱利:上了战场受伤是很正常的
      我:。。。。滚去手入!!!!
      嘛,这婶就是跟俱利兼容很差。。。完全没有办法好好讲话
      p3是限锻的出货——兜兜,亲爸是三轮。。。就是不知道三轮的dogs还更不更呀,等的好苦好苦。
       感觉我家刀匠最近被吓着了呀。。。虽然我跟隔壁男婶是讨论了晚餐吃刀匠丁盖饭。。。但是真的没想,吃了你,也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你这么欧我很害怕啊。
       如果不是刀匠的问题,那就是我家狮子超级欧的,一个么么哒怼过去诶嘿⊙∀⊙
       稍微想了一下一期来的时候的场景,我当时超怕他的。。。。大概就是下午的时候,在本丸里扬言不挖后藤了,然后过了几个小时爬去锻刀玩,突然一个320出来,有点兴奋就直接拍了加速,结果出的是一期
         一期:我是一期一振。粟田口。。。。
         我:唔。。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躲在狮子背后缩成一团抱住他的腿,不肯出去)
         狮子:把我从身后纠出来,给一期介绍
        一期:似乎被讨厌了
        总之感觉见一期的时候超失礼,真的是对不起>人<因为审神者本人之前也是听了很多传言,非常害怕一期,所以一期到本丸之后很长时间都被审神者躲着,一度以为自己被讨厌了,稍微有点无奈,之后了解了原因,跟婶婶解除了误会。
         其实是当时看了很多二设,我个人又非常喜欢舔粟田口的腿,你们都知道的,那可是宝藏啊宝藏,很多人都说一期大弟控,看一眼短刀的腿,一期就要过来砍你了!当时刚把信浓挖出来不久⊙∀⊙还在舔腿,又扬言说要放弃后藤,当时是真的吓尿了,以为一期是来砍我的。后来试着处了一下,感觉一期不就是那种人(刀),就和解了。但是一期。。。他是什么样的我也说不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