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y

懒喵,手残

         仍旧是说脑洞配表情包w
        还是想写写本丸w这次就写写两个婶婶吧,日服婶和我自己。
        日服婶嘛。。。是那种比较专一的家伙。。。这样?大概是那种。。。会长长久久待在本丸的那种(她自己讲的w)嗯。。。跟家里的大部分刀剑都很处的来,喜欢玩但是又很有分寸,不会惹大家过分生气。就是偶尔比较容易炸毛。而且她应该离不开俱利的吧,这样也挺好的,不过她说伊达组齐了就要退坑啦,嘛,才不信
        我自己的婶呢 。。。比较胆小一点吧,而且很水性杨花啦,指不定什么时候就卸游跑了,最近也在肝碧蓝,小姐姐很好看w总之,就是对喜欢的不喜欢的都没兴趣的很快。虽然现在很喜欢狮子王,但总不可能他一辈子都是我的嫁刀。而且本丸里我怕的刀还挺不少的_(:з)∠)_其实是有在努力跟他们放松相处了,但是心里有心结orz所以最后肯定会跑的,就是那种骗刀刀说自己要结婚了,发喜糖给他们然后辞去审神者的职位回到现世,之后飞到日本去看刀们的本体,后来再遇到一个对自己好的人就嫁了。平平淡淡的过一生。
        其实最初的想法是审神者是一个很会演戏的人,审神者这个身份,刀刀所看到的婶婶的外貌甚至一部分性格都是审神者捏造出来的,要走的时候也演的非常好。就是普通的一天下午,审神者普通的出门办事,谁也没带,就突然去时之政府办理了离职手续,被问到要不要和刀剑道别的时候审神者拒绝了,并且在晚上大家都睡觉的时候切断本丸的灵力供给让刀剑直接陷入沉睡(差不多就是卖号了)。所以当刀男们一觉醒来,面对的就是新上任的审神者了。总的来说就是这个本丸完全被抛弃了,新任的事就之后再说了。
        顺便附一个之前的脑洞。是一个非常想自己画出来的手书,虽然我的画技真的很烂orz
        乙女向大概?
         嗯。。。。差不多就是婶婶从一跟直线开始走,中途遇到很多刀男,然后有跟大家互动最后离开所有刀剑的故事这样子(差不多就是删号啦这种感觉,相交线。。。。感觉渐近线也可以的呀)。因为初始刀是清光嘛,所以开始就是抱抱清光啦,然后。。。。。初锻刀我还真的是不记得了。。。。不知道能不能查呀。。。。好像是不能查的诶_(:з)∠)_然后。。。。我只记得自己的初太是狮子王,狮子王世界第一可爱(ฅ>ω<*ฅ)痴汉脸,然后枪什么的可以骑脖子之类的。。。嗯。。。。我私心想骑号叔啦(*/ω\*) 诶嘿⭐
然后。。。。希望可以跟一期尼跳一支舞。。。然后跟短刀。。。嘛,再说吧。跟刀剑们一个一个相遇之后婶婶会停一下,然后身后出现所有的刀剑,之后刀剑会一个一个的消失,之后婶婶继续开始往前走(一个人走在直线上),坐上飞机到日本的各个地方去看刀剑的展览,然后时间一年一年过去(因为有的刀是很多年才展出一次的嘛,大概),婶婶毕竟不是住在日本,就一年一年得看。然后婶婶就慢慢的老啦(嗯。。。。我感觉刀剑也不可能办很久啦,我也不太可能玩很久嗯,毕竟不是永久的呀,所以早晚要说再见)。然后。。。。过了很久很久(也没多久吧。。。)总之就是。。。。嗯。。。反正婶婶一年一年去参观各种刀的本体嘛,也就一年一年老去了呗,后来婶婶太老啦就病倒了,最后很瘦很瘦在医院的病床上挂着点滴快要死掉的时候病房里刀剑们的虚影(半透明),不过婶婶已经看不到他们,后来婶婶就死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