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y

懒喵,手残

        迟迎一下物吉小可爱,这样算来贞宗家就只差龟甲了,7-3什么时候实装呢
         p3p4是极化归来的本丸爱抖露——乱酱,欢迎回来,婶婶给你买了新的小裙子w
         最后要讲一下明石。明石也算是我卡了很久的一振刀了。我不是花数党,刀也是全练,玩yys还是什么别的游戏也好,也都是信奉该来就来,不来就算。遇到自己想要的刀(限锻和战扩)或者式神(攒碎片)都会搏一把的类型,心境也是比较平和得了。
         我本人是在明石战扩的时候入的坑,也算有点小肝,再加上我基友真的很喜欢明老板,所以之后就直接冲进了e3。当时号小,加速什么的完全不够,但是还是无缝跑加速做日课然后进e3打,还带着爱染。死活都不出,我是属于那种比较玻璃心的婶婶。当时就是挺崩溃的,战扩最后一天晚上边哭边打浪完最后一个加速之后才睡的。
         后来开了62也是一直去,一直捞到爱染毕业也没出。后来又断断续续的捞了挺久,因为不想参与限锻所以今天就狠心去6-2继续捞,结果沟到怀疑人生(中间叫萤带队一直进沟,后来想想也不能怪他,大太在晚上视力不好,是我的错_(:з)∠)_,对不起>人<,萤)
        仔细想想, 本丸里与孽缘最深的大概就是鹤和明石了。无法回应其期待的鹤和让我心态崩了好几次的明石。大概都是命吧。
         有时候常常感觉自己入戏太深,明明我根本不是审神者,但是又止不住妄想。很多我自己的本丸的小日常想写想画 ,但是又写不了画不出,都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只好不打tag胡乱的堆在这里。
         梦里什么都有,祝君好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