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y

懒喵,手残

         第一张是私设的小蛇老师,其实我视奸了小蛇老师的微博,头发应该是画短了,发色差不多就是平常人颜色,平时看起来是黑色的,照在阳光下边的话应该是有点棕红色。因为北京这边最近都在下雨嘛,真的很冷,所以画了秋季版,还拿了雨伞。啊。。。本来是想画个人设到粉丝群里的,但是在我之前有大大画了超好看的人设上去,而且有的元素还有点撞了所以就悄咪咪放在这里吧。
         卫衣上边那个是蛇胸针,我从堆糖找的图,本来是个超可爱的蛇。。。。但是我画技不佳就比较丑。卫衣背后的部分是一个很好看的刺绣恒星。
         p2是我家gp的人设。说来话长,gp本来是一个无忧无虑的WiFi,但是昨天晚上官方群不是玩抢答嘛,我跟我室友,就去试了下手速,奈何网速不佳。。。。emmmm。。。。最后就决定给gp画个人设。
         p3是爱丽丝pa里的帕洛斯,饰柴郡猫。
  

评论